21.4.11

21.4.2011

星期四
 先说明
不要骂本小姐自恋阿
 自拍,是我在工作时唯一的乐趣
不能怪我的啊
因为阿太闷了嘛
在无聊时拍的照片被称为无聊照
拍无聊照的人被称为无聊人
所以啊我是无聊人
(还真的很无聊)
;)

还有10天
我就要跟BJ的所有一切说再见啦
再见那里的人和物
舍不得的心情当然有
但也要面对吧
而我也不可能在那里待上一辈子的嘛
所以啊接下来的10天里
无论你们骂我打我
(他们还没有这样暴力啦哈哈)
我都不会跟你们计较啦
嘻嘻

距离目标还有22条啊
要开线要买broadband的先生小姐美女帅哥们
记得来找我啊
我会很感激你们的
;)

沈丽婷
Gampateh...!

第一次
我为你着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