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11

16.4.2011

星期六
Ahsin老婆生日快乐啊
祝你身体健康
青春美丽
永远幸福
友谊万岁
虽然我送的礼物不是很昂贵
或许也不是你心中所希望的
但里头有的是我的心思和心意
也包含了很多的意义
请原谅我没有时间去准备更精致的礼物
哎呀
希望你喜欢啦;)

我们的认识也有4年了
但只当了2年的姐妹
这两年里,我们4人无话不谈
我们一起旅行,一起聊天,一起说笑,一起抄袭,
一起策划生活营,一起讲别人的坏话,一起上街
一起庆生,一起自恋,一起吃东西
但很可惜的,这不是永远的
因为某些原因
我们从4人行转换为3人行
这,我不怪谁
但我真的很怀念与你们同在的时光
因为那些时光都是快乐的;)
至少我们有过这一段回忆
对吧?

Ahsin老婆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
谢谢你让我有哭诉的空间
谢谢你当了我2年的歌迷
谢谢你一直与我同在
在未来的日子里
忙碌这名词将对我们不再陌生
得空时,我们还会出来聚一聚
因为我相信姐妹会是一辈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