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9

打工

那天,老板因为晚上有dinner
所以来一下就回去了

这么难得的机会
我们当然不会放过拉
开始偷懒起来
在一旁玩闹+自恋

这是我店的仓库
啊佳和simon
simon和我
隔壁的美女和阿庭
我和simon
我啦
啊凯
啊佳和我
tinki姐夫
我们俩
南羽(miss bong bong )
打工啊
simon和阿庭


在walk in打工的日子里
虽然薪水不高
虽然工作时间较长
虽然很累很辛苦
虽然我们的年龄不一致

但打从第一天起,

我们只见有了默契
我们有说有笑
我们一起说老板的坏话
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们一起玩乐
我们一起吃早餐,午餐,晚餐
我们一起自恋
认识你们真的很棒,很开心,也很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