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9

4/9/2009

今天上课前,
我们三人如平常的上厕所
突然ahwei跟我们说
刚才他来时,
看见我们总学长的车(浅蓝色的myvi)被路旁的电线压到
他的车现在很严重还好人没事(大难不死)
我们都啊了一声
幸好上天保佑他们3个人
所以人都没有什么事
破财灭亡
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刚才的情况(在yee wen的相簿copy下来的)
恐怖~~~~

驾到一半突然有一个东西倒在你面前
如果换做是我,我想我一定吓破胆


之后回班
我桌上放了一个蓝蓝的盒子
我看一看ahteng
然后问:“谁的东西来的?”
ahpoh告诉我,是ahkang(mydear)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想不到,还会收到生日礼物
打开来看,原来是手表
很美,我很喜欢啊
谢谢你啊dear

华文节时我们三个又开始做怪
笑到饱啊
还画了无聊的图画,
17 again又来了(坐我周围的都明白我指的17again)

谁的杰作?其实背后有故事的
接着的节因为要算分
这又让我们有机会玩

今天真是让我笑到饱

放学后,我们帮他们去美丽华买面包
我和ahwei每星期五都要当卖面包妹
哈哈
之后去补习啦

他就是我们最爱的add math老师啦
可爱吗?
我的今天很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