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09

打工

19/9/2009
今天是我第一天工作
这一份工也是我十六年来第一次替别人工作
往年都是帮姨丈做工
要吃,要喝,要玩,要坐什么都行
现在要看别人脸色

一到那边就忙个不停因为很多顾客
可能是因为开斋节
认识了ray,ting和simon
他们都很好,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谢谢你们啊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鼓起勇气爬楼梯(很高)
原来做工是那么辛苦的
妈妈看见我这样累心疼我,叫我不要做了
我选择坚持
很累的一天

20/9/09今天多了南羽和kai
加老板eric共8位员工
老板请客阿今天
叫了copper board请我们吃
大家很开朗,我们都玩得很疯(老板回家了)
这份工虽然很累但却很开心
因为我很享受
很开心的一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