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09

17/9/09

今天放学后,赶紧冲凉换衣去阿佳家了
目的是要去找工

在等待啊佳时候拍的(我很累)
啊佳在弄头发
三点多,kiki(tinki)也来载我们了
啊佳要买鞋,所以我们就去BJ
在mcd吃了午餐
在等待kiki吃的同时我们又自恋起来
我帮他们拍的。美列?
之后,就下queenbay了

自恋完我们就开始行动
我和啊佳与kiki分开去找工
我们两个找了很多间店
厚着脸皮进去店问
也留下了电话号码

两个小时后,我们累了
啊佳的脚痛,要去买鞋
meet kii一起去买
坐着休息的时候
大约九点
去了一间店看鞋
我和啊佳也看中了同样款式的鞋

付钱时,那老板跟我们有说有笑的
想不到他竟然要请我们
问我们有兴趣
就这样老板很大方的请了我们三个(出门遇贵人阿)
我们的辛苦总算没白费啦

本小姐这星期六开始就会在queensbay mall的walk in工作啦
要买鞋记得找我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