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09

7.9.09

今天一早十一点表哥载我去gurney
我今天完全没化妆哦因为懒惰
不懂会吓死人吗哈哈

一到gurney我,老公,peng ying,hui shi,wan sin就去唱k
say wei,zhen peng,ahteng,ahyu就去买戏票
十二点多,人到齐了
离开包厢前老公帮我们女生拍了大合照
唱完k我眼睛超级疼(不懂做么)但还是忍了下来
走走走,就去看戏
在戏院里做了什么我们懂就好啦
比the final destination的戏来得紧张+刺激
原来我们都很大胆
哈哈敬佩哈哈

戏院出来就拍照拉

我和huishi ( ah cheong )
Add math teacher n me
wan sin (ahsin) n mehui ying (ah loh) n me
peng ying n me
say wei (ahwei) n me
下午三点多
我们的肚子开始不耐烦了
饿了
讨论了很久因为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决定去BBQ chicken


热死了,东西蛮好吃的
来张合照

闹闹下很快的就五点多了
回前又开始自恋

我和老公

1,2,3,笑笑

很累很累眼睛又很疼,心想快点回家睡觉
六点多爸爸和妈妈来接我
哇,我很可怜
跟他们去sunshine,BJ
晚上10点多才到家

~~~累死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