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09

明天

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
和去年一样
青年公园举行

今年是我第一次跑罢了啊
往年都duty
要命啊很远很热
死太阳,我们的诅咒不灵

很累很热头很痛
很想不要去上学阿明天
但又不能
因为有pjk考试明天
闷!!!


明天就是明天
18。8。2009
是我两个好哥哥的生日拉
很巧吧














huei ping kor(戴帽子的)
自从你转校我们的见面次数就慢慢没有了
我们
很久很久没有一起玩
很久很久没有一起说来说去
很久很久没有了你的笑声
我们的回忆都是快乐,开心的

现在的我们都忙碌自己的生活
有了新朋友,新生活
但kor,
不准忘记我呀




















Ah phing N wasabi kor
生日快乐呀!!

祝你们
开心
幸福
健康

谢谢你们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总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伴着我

你们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永远永远不会改变!!

HaPPy BiRtHdAy to your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