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09

26.8.09

今天我又去行改改啦
早上十点就起床扮美美了
十一点多姐夫tinki就来载我和阿佳姐

我们先去queensbay买礼物给wasabi kor
买好后我们就去kim gary吃早餐啦
我们都叫了cheeses锔饭
tinki好像要拆人家的餐厅这样啊
把整罐的cheese放完哈哈
吃饱后我们也下gurney咯

一路上,
阿佳就忙牌照(自恋)
而我就在忙wasabi的礼物啊
我的泪水,我的心血
终于终于我完成了哈哈
蛮美的(很得意)我很喜欢
希望哥会喜欢我为他准备的礼物咯

里面其中一张照片
到了gurney我们就去找amy和shuxian

我和amy yong
三点这样我们就去redbox meet makiyo和鬼鬼啦
房间很小阿
容纳不下我们七个大肥哈哈

跳跳跳

四点半这样
老公,鬼鬼,阿佳,makiyo,tinki就为我和wasabi唱生日歌啦
还蛮感动的咯
谢谢你们啊
makiyo送给我的礼物
小鞋子是他自己亲手做的
漂亮吧
鬼鬼,magona,sin chiun,sulynn,kai hwa送的
这是前面
后面
鬼啊鬼,傻婆
只要是你们送的我都很喜欢
我一定一定会好好保管你送给我的第一份礼物
谢谢你们哦

离开redbox前来张大合照吧
大家笑一笑
1,2,3
过后,就上七楼坐着聊天
本来要看戏的
但后来投票决定不看了

我们女生就去厕所哦拍照啦
seah ling v me
birthday boy v birthday gal
第一次和哥合照就关眼睛了嘻嘻

之后,我们七个就去打丁丁啦
在这同时啊
产生了两个好兄弟
那就是老公和姐夫拉
他们两个啊幼稚到死啊
我们都没眼看哈哈

七点多
我,老公,阿佳和姐夫也下prangin吃火锅啦
哇哇哇迟好料哈哈

阿佳和姐夫叫了麻辣的
我和老公叫了tomyam和清汤
因为老公不能吃辣哈哈ok..let the pictures do the talking
my crazy lao gong他要偷吃姐夫的食物
新产生的两兄弟吃饱后,他们又开始玩和说小孩不宜的话
唯有我是旁局人咯他们一边讲一边笑我不懂
我就一直在那边har?(我单纯)哈哈
他们笑到其他的客人也看着

吃完了,笑完了
买完东西就陪姐去厕所咯
在等待姐时拍的

九点多我们也回了


今天的我玩得很开心
虽然今天的你们也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
但最后的你们还是笑了

谢谢你们抽空出来陪我庆祝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礼物
谢谢你们带给我欢乐
谢谢你们陪在我身边
谢谢你们又为我增贴了美好的回忆

有你们在我身边真好!!



我们四个月啦
倒数两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