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9

付出


1/8/2009 (星期六)
今天我和阿佳去queenbay
为了买老公的礼物

中午十二点
我去阿佳家拉
等她打扮
一点这样
我们走到巴士站等巴士
不到五分钟
哗啦啦拉啦下雨料
下很大的雨啊
风也很大
我们的背后都湿透了
途中
有一群看起来小过我们的人在巴士讲了一些有趣的话
这令我们想起了当年无知的我们

两点多这样
就到达了
我们第一时间就冲进厕所啦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嘛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买鞋啦
原因~我的鞋坏去
很倒霉

买了一双黑色的鞋后就去爱一试衣服啦
我找了一件和阿佳一样的衣服
第二件
第三件
阿佳买了这件哦
我拿了这件叫阿佳试
我很喜欢哦阿佳穿料也很美
但她说太阔了她不喜欢五点多
我们去pizzahut贴饱肚子啦
等了很久阿
我们的食物终于来了
吃饱后姐夫(阿佳男友)也来啦
我们就开始进行今天来的目的~买礼物
选了衣服叫姐夫试穿
姐夫很爱试穿
换了一件又一件
好像女孩子这样不能tahan罢了
最后姐夫也买了三件的衣服

九点这样我们也满载而归回家了
谢谢姐夫哦载我们回
你驾车我很危险!!!哈哈

十点这样
我去阿佳家要完成我的礼物
死人marker pen(artline)不能用
气死我了
衣服失败了
蛮失望的咯
十二点多我也回家了

为了老公的礼物
忙了一整天,脚趾也受伤了
我的付出你感觉到吗?

很累的一天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