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

相处

昨天放学十二点多后
表哥,侄儿和阿姨来接我去pc fair
因为表哥要买laptop我就陪他去咯
反正我也要买pendrive

人山人海,车水马龙
挤到没地方走,好像不用钱那样
很多人都戴上口罩咯
很明显的大家都很照顾自我健康
怕患上H1N1

我穿着renjer的制服走来走去
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很paisey哈哈但没办法咯

买了两个kangston的 pendrive (老婆托我买一个)共RM54
一个才RM27很便宜阿
两点多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冲忙的冲进冲凉房拉
因为要赶去QB meet ahbii和他的朋友
四点这样我才到哈哈害羞咯要他们等我一个
四点多就进戏院看G.I.JOE(他们买的)
蛮好看的
但是哦2个小时坐到我屁股都麻痹嘻嘻

我,老公,johhson baby,johnson gf, gary ,ah zun
去了Nando's叫鸡吃鸡哈哈
他们啦讲的
饱死我了啦

走走,吹吹风,popular买买书后
很快的已经九点多了
大家也累了回家了

而我就去OSIM找表姐聊天,坐按摩椅后才回家





今天
是我第一次和老公的朋友相处哦
他们的人都很好很开朗,
他们带给我很多的喜悦

他们都很顽皮咯
哈哈
你们啊要考PMR了哦加油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