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09

23.8.09

星期六晚上
泽恩哥和信扬邀请我明天去CARNIVAL(嘉年华)玩
好咯我也赴约了
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十二点多我到达queensbay和beekee kor找他的ex
走走下他们也来接我了
他们俩阿还是一样
一直弄我头发
我认输了,我放弃,无谓的挣扎对他们无效
算咯给他们弄=.=

两点多
我们飙车下prangin找我老公kelly啦
还遇到tanwei haw!!!
他啊还是这样lcly
接着就去komtar done了

哇好热闹啊
很多小孩子也有老人
舞台上还有人唱歌,舞台剧把那里的气氛炒得很热闹
有游戏,有辅导还有服务呢包括了理发

我们一关接一关的去玩
遇到好久不见的nurul何mankee
真得很想念他的声音,他的笑闹
我们玩得很开心

破了十关后
我们就去换取礼物啦
泽恩哥换了小海豚
kelly老公换了小熊熊
信扬欢乐戒指
而我换了相框(很可爱我很喜欢)



















玩完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和陪他们去cyber cafe玩咯
我第一次进这样的地方而已
原来没有我想象中的复杂

七点我们又下queensbay看戏咯
我没join他们啦
因为他们不知道我看过G.I.JOE了
要换票也不能了

我好后悔啊没和他们一起去看戏
我一个人逛来逛去好像疯婆那样
脚又很疼
一个人的滋味真是不好受
第一次觉得很孤单很无奈
幸好AHBII打电话来陪我聊天咯(可怜BII没得看戏)
帮我解闷还逗我开心
聊到九点这样
我也挂电话了因为他们戏完了来陪我啦(算他们还有良心嘻嘻)

外面雨也停了
他们也陪我去QB外面的FUN FAIR玩咯
我们玩了海盗船和不懂叫什么名,一直转转转的(晕死)
我玩得很开心很开心阿(有得玩当然happy咯)

十点多
我们也回家了




今天玩得很开心
也是我爬楼梯最多次的一次咯嘻嘻
可怜罢了
谢谢信扬阿来到那么远载我啊
也谢谢你们今天带给我的欢乐^^
希望还有下一次啦

6 条评论:

  1. Tat carnival from 1pm until which time??

    回复删除
  2. wan ying
    from 3 pm until 6 pm..

    回复删除
  3. wei haw..u so famous..so must write out ur name llo..haha

    回复删除
  4. oic.. Nice??
    tat carnival is penang christian society organised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