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9

卫塞节


9/5/2009

昨天卫塞节
一大早我和哥哥就给妈妈叫醒来了
妈妈说要去檀香寺
拜一拜
好鲁顺便去看看那里是怎样的
我长那么大
我没进去过偶
嘻嘻

那里
大排长龙
一排排地
拜的拜,吃的吃

感觉蛮不错


拜完后
我,妈妈和哥哥
去载我的啊姨和侄儿
要去GURNEY
开心+兴奋

到GURNEY
先去FOOD COURT找我的姨丈
我的好侄儿拉我陪他去玩木马等等鲁

这匹木马很高啊,我费劲力气抱他坐上去
虽然还未满3岁的他
不肥
但真的很重
他的力气比我还大偶

我乘妈妈他们在吃东西时
带他去买礼物
因为下个星期就是他3岁的大日子了偶

一进去MEMORY LANE
他就抱了一粒软软的足球
大声叫
姨姨我要这个

我就把它买下
送给他
RM22
他很开心地抱着去找我妈妈他们
我啊姨说不值得
因为很贵
但对我而言
送给他的多贵都值得啊

漂亮的妈妈和阿姨

之后
在三楼遇到我的小老婆
E TENG
哈哈
还介绍给我妈妈说是我的老婆
很有缘偶我们
嘻嘻

又看到我侄儿的最爱
他跑上去坐
被我哥陷害
他叫我坐上去陪他
好鲁
坐着而已啦
没关系
谁知他放钱
整个车子在摇动

害羞鲁
KIM GARY很多人看着
PIASEY NIAXD

过后,
去DIGI店开MMS
他很坏
拿球丢DIGI那个黄人
还笑笑翻过来对我们说DIGI DIGI
可爱鲁他

玩了一整天大家都累死
是时候回家了
他更是累坏了
在路途中拍下他睡觉的模样

他STEAM STEAM了终於睡了

一个不错的卫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