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9

菩提之夜

2.5.09

菩提之夜


难得今年的我也有参与
我和我的老婆,姐妹们
一起DUTY
为了分数
没办法


开始时我们每人手里一边拿着一盏小小的电子灯
一边念三宝歌


整场暗暗
当把电子灯打开时
超级美的偶

今年的菩提之夜比以前爽很多偶
往年的都是念经啦等等

今年我校,菩提独中,菩提小学
各呈现了很多很棒的演出

赞啦
不过还是我校的比较好看
嘻嘻
SUPPORT PHOR TAY HIGH SCHOOL

当最后一个表演时
老师叫我们去顾楼梯那儿
叫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们不要争先恐后


他们还是不会听话

气死我们了

我姐跟我老婆
在DUTY时候拍的

很值得啊
我们这些DUTY的RENJER

有得观赏节目
又有分数拿
哈哈XD

福利真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