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09

一样的地方

16.5.09

那天我,老婆,赛微和婉馨
回到了我们最熟悉的读书地方
那就是SUNRISE的MCD啦

一样的地方
一样的感觉
一样的我们
唯一不一样的是年龄

原本那天要温习ADD MATH的
叫了老婆的干哥SY,ZHEN PENG来教我们
他们带了一个ADD MATH PRO的邢来(我们不认识的)

那天的温习
变成了讲笑话
因为他们也不会FORM 4 的ADD MATH
而且我们也没心情读
哈哈

他们问了很多我以前没听过的笑话
笑爆我们的肚子

你们去比赛讲笑话
我第一个支持啊
哈哈

有人偷我的书包啦

照片里就是他偷我的书包的果程

他先把他电话各放在我书包的左右
再来打开
还打开我的钱包
(我的隐私啊)

你看他几幼稚
这个小孩子很口爱
她就坐在我前桌
很失败啊
借位不到
那个邢的手拿头盔拿到手要断了


八点这样
下雨了
大家都回了
剩下我,老婆,和SY
我和老婆跑去GURNEY
两个落汤鸡
好像SIAO PO那样

在GURNEY又遇到
NICHOLAST
还跟他打招呼

给他看到我狼狈的衰样
PAISEY NIA


十点多
跟表姐回阿姨家
冲好凉吃饱饭又和啊姨表嫂去TESCO买东西

凌晨一点多才回家

超累的
但累的爽
哈哈


给第一天认识邢的COMMENT
人很好
很好笑
幼稚
最重要的是他讲话的方式,他的一举一动都
很像我们的一个朋友
TAN WEI HAW
所以我叫他TAN WEI HAW 2

1 条评论:

  1. 都只是别人 copy 我!

    很少抄袭别人! 太没风度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