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1

星期四

Hurray!!!
终于都考完试啦
想见我的朋友们快来约我啦,我等你们的电话;)
这次的考试啊真的把我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似的
第一次面对考试有这么大的压力
第一次这样努力地开夜车
第一次为自己的成绩而担忧了
或许这无形的压力是他们给我的吧
因为阿他们这一班,成绩都超级好的咯
身为他们的一份子,还蛮担心自己赶不上他们的脚步
老天爷啊,让我顺顺利利毕业蛤
谢谢您,嘻嘻


这是我18岁收到的第一粒生日蛋糕
很美很特别,我很喜欢;)
谢谢你们这一班给我的惊喜
这惊喜很简单但却在我的预料之外
虽然它不是很完美,但我却很感动
这一班啊真让我又爱又恨
恨是因为个个都聪明伶俐,那无形的压力让我不得不拼
爱是因为他们总是很照顾我帮了我很多忙
虽然认识他们的时间并不长,但与他们吃喝玩乐的回忆却是满满的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