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

星期日

 由明锭老师所带领的两天一夜团康营就这样结束啦
这是第一届也是我第一次参与团康营
恐怕也是最后一次如此把两天的时间满满地放在营了
这一次我被分配入摄影股
 I am miss photographer ;)
第一次全程拿着照相机拍下营委营员地笑容
其实还蛮累的咯,眼睛疼手又酸
自拍我最在行,但当photographer我还是个新人咯
希望你们会满意我的技术啦;)

这两天一夜里
我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他们
有小弟弟小妹妹,当然也有大哥哥大姐姐咯
你们的配合让这个营充满了能量
谢谢你们,有机会我们再见面啦;)
对我而言这两天一夜也是个聚会
把我们F5给聚集在一起
我很爱与发f5八卦的时光
因为他们粗鲁得很真实,不必伪装不必带假面具的f5;)

zuga你真的很棒
这两天,真的是辛苦你啦
你总是亲力亲为把自己给累垮了
虽然你很坚强也是众人的2哥,但你不是铁人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还有还有我终于看到明锭老师的真人啦
果然没让我失望
他的活力比任何人还强
他的笑容比我们还灿烂
 他的魅力更让我佩服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团康名人;)
敬佩敬佩~

我很享受这两天一夜,谢谢大家让我度过了美丽的7月份
我爱团康;)


我们没出声不当做我们不计较
我们不计较因为我们给你面子
我们不是你的奴隶,不是任你指点
要职责别人没付出时,
请你打开你的眼睛看一看
是累得停下脚步还是偷懒?
请你摸着良心问自己
是谁在偷懒是谁在做工?
不要爽就对我们好,不爽就骂
不要当我们的汗水是透明的
arghxx~!!

 
睡饱,就和Jan联手下厨啦(突然来的冲动)
煮了spagetti,味道还蛮不错的咯;)
这是我第一次亲手煮食物给自己吃,除了快熟面,嘻嘻
 18岁,应该开始学烹饪了
不然以后天天一包快熟面 ,谁敢娶我啦
嘻嘻

你的出现,让我很惊喜也很惊讶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