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1

星期四

正在键盘上打字的我,眼皮就快要掉下来啦
但我还是舍不得上床休息
除了懒惰,再也找不到另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理由了
嘻嘻

很快的,我已考过2张试卷啦
剩下3张,也就是还有一个星期我就放假啦(开心死啦)
先苦后甜,这两天又要开始拼mic了
哎~~最让我担心也最让我头疼的一科
超级难的咯!!
天啊您要保佑我啊,我不求大红大吉只求顺顺利利;)
冲啊!!

8月的电影好好看啊,差不多每一部都让我赞不绝口
但我最期待的还是final destination 5啦
这一次,总算可以堂堂正正地踏入电影院观赏这一步电影啦
这就是我爱18岁的原因之一啦
嘻嘻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my holiday ;) 
hhohohoho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