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

感恩

我的18岁生日过得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
我要谢谢所有陪着我度过生日的宝贝们
谢谢你们愿意抽空出来陪我见证我18岁的这一天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自己在你们心中的位子
谢谢你们为了选礼物给我而绞尽脑汁
其实我不需要什么惊喜或礼物
只要有你们的陪伴,那就是我收到最大的礼物了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林恺桦小姐阿
你真的很勇敢咧
一个人盲目地驾车来到我家给我惊喜
我真的很感动咯
还有啊谢谢你让我坐顺风车啦
别忘了,我是你24小时的聆听者
一个会帮你守护秘密的善忘姐妹蛤 

王柱权邱武才先生
那天的惊喜真的把我给吓呆了
还来不及给你们反应的我顿时变得很迟钝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疼爱与照顾
谢谢你们联合我爱的那一群给我这么大的惊喜
你们对我的好,我一直都铭记于心
谢谢你们这两位哥哥;) 
我希望下次的见面,伴着你们的会是属于你们的天使
衷心地祝福你们♥

  人的一生中可以遇见很多人
有缘结交为朋友是一种福气
愿意把真心交给他人,是一种信任
我的姐妹兄弟们
 或许有时候的我们会抱怨对彼此的不满
但人不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只要一点点的包容与忍耐彼此的友谊就会长久
谢谢你们愿意与我扶持这一份情
谢谢你们总是包容我的脾气给我扶助
遇见你们是我的福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