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1

星期日

我们这一群的组织来得很突然也很奇怪
从没想过,我们的感情会因为一次的聚会而变得如此要好
这一段突发的友情,我们也维持了接近3年的时间
对我而言,能与你们这一群小学朋友称兄弟妹,真的很难得
我们的之间的谈话,都少不了“酸”这个字
然而我们从不会把气收在心里因为我们都懂说完就算的道理
我在你们里面排行最后第二,也是你们的小妹,
谢谢你们总是那么的迁就我照顾我
其实有你们的我,真的很幸福
虽然现在的我,住得比你们远些
但,一样地,有聚会时,我一定会赴约
这就是我给你们的诺言;)

善kor kor
生日快乐啊
对不起,这庆生来得比较慢
但我们都没把这件事给遗忘
只是配合不到,所以才拖到现在咯
 你这个哥哥,好好人一个
总是为朋友拔刀相助也很疼爱我们每一个 
谢谢你
我希望你会遇见属于你的天使
我们希望你幸福,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