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

星期五

今天下午,我独自搭巴士去tanjong bunga
这是我第二次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我不怕危险,因为路途并不长
第一次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原来没有朋友或亲人的陪伴也可以很自在
觉得是时候让自己独立些了
不可以再这样依赖身边的朋友与亲人
毕竟,人总要长大,没有人会永远陪伴着自己,扶助自己;)

Sakae Sushi 
这一餐后,我们都爱上了sakae sushi
相比起sushi king这里的食物比较多样化
或许吃腻了sushi king吧
但我最爱的还是1st avenue的salmon
很新鲜很好吃的
那里的salmon真让我念念不忘;)

我很享受这一个丰富的晚餐
我很爱与你们八卦的这一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