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1

星期六

才睡几个小时就起床去饥饿30生活营了
就这样,一年又过去了
熟悉的脸孔一个一个出现在我眼前
陌生的脸孔一个一个让我觉得很陌生
看着银幕中的大家,嘴里哼着属于我们的歌
 我回忆起去年的一切一切
其实,有你们的我真的很幸福
感恩;)

 虽然今年的我还是没有与你们作战
也只参与了一天
但今天的我真的玩得很开心很享受
 也认识了一个12岁的爸爸,还有他们
其实,游戏的好玩只在于营员是否愿意把心交出来
一旦你把心交出来,一心一意地投入在营里及配合营委
那么你一定会是享受的那一个
请不要任意批评营委为你们精心准备的一切
因为你们不懂也不了解他们所背负的压力
与筹备节目的时间与精力
请珍惜参与营的时光,因为它将为我们回忆增贴了一份美丽
营委们,辛苦你们了
你们真的很棒,加油;)



2 条评论:

  1. 哈哈哈~~抱歉~~你没有穿digi的衣服,所以认不出你嘛~~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