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1

星期四

我死上来啦,嘻嘻
不好意识啦,最近都和朋友喝茶到很夜
连面子书都通过电话开的咯
下星期死翘翘了啦
星期一和三都有test
星期四有HE presentation
Good Luck to myself !! ;)

今天公共假期没有课就回the ship拿薪水啦
看到他们时,真的很想哭
我真的很想念那里的他们
虽然与他们一起打工的时间不长,只有几星期
但他们的人都很好,很照顾我的
很怀念;)

他是JOJO
6点多,与13位他们看了transformer 
很满意,只是时间太长了啦
坐到我屁股痛;)


现在的我只想好好搞好我的学业
珍惜身边的朋友与一切
爱情,就顺其自然啦
我的笑容因为你们而灿烂
我希望你们也是
总之,谢谢你们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