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

8.5.2011

星期日

这两天的我都在pc fair做工啦
站到脚都酸啊
喉咙又疼,声音也没了
这星期里,我都很忙
忙到我连休息的空间都没有
一回家就倒在软绵绵的床上了
好久都没那么早睡了咯
不过啊
这星期里的我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咯
结交了很多新的朋友
这就是所谓的新生活吧;)
明天就是我上大学的第一天了
还蛮紧张的咯
因为啊朋友都和我不同班;(
希望明天会是顺顺利利的啦
;)

还有还有
妈咪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
结果终于都揭晓了
原来,上天还是疼爱我的
谢谢你;)
虽然我不是勇敢的女孩
但为了你,我愿意坚持下去
因为我知道,
你会牵着我的手陪我度过这一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