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1

21.5.2011

星期六
他是一个20岁的青少年
但他却有一个成熟的思想
他是一个很会保护小弟弟小妹妹的二哥
但他却不懂得保护自己
他总是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脸上挂着笑容
但渐渐地他却忘了微笑的力量
他总是尽心尽力地帮助身边的朋友
但他却忘了人都有"累"的时候
他不是别人,他就是zuga ong先生 ;)
虽然我认识你不久
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与你庆生
虽然我没帮到什么忙
但我却有一颗祝福的心
祝福你这个huat kui能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虽然我的思想没你那么的成熟稳重
但我会把你所说的,牢记在心里
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的事情
谢谢你与我分享你的经历
谢谢你给我的帮助 ;)
是的,你很独立很坚强
但铁人也需要休息也需要人家疼爱
别忘了,你还有我们
我们这一群,永远在这;)

ZUGA ONG
HAPPY BIRTH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