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

1.5.2011

星期日
今天是劳动节也是我在BJ工作的最后一天啦
这20多天里与你们相处真的是很轻松很自在
你们从不给我们压力,所以我们每天都在“坐工”
你们就好像是我的哥哥和姐姐,时常帮助我逗我笑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与信任
谢谢你们带给我的一切,让我能带着微笑地说再见
我会想你们的;)

还有阿
谢谢来探班的你们
虽然只是一下下的谈话
但却很惊喜也很感动;)
明天的我将会搬家去batu  ferringhi啦
其实是我一个人罢料啦,嘻嘻
而明天开始我将会在the ship当waitress
老实说很紧张咯
因为阿我打那么多份工都没当过服务员
真的是忐忑啊~~
就当作是开始新生活的第一个挑战吧
因为我坚信toto toto pahbehto这名言
所以朋友们,你们就祝福我啦;)

最后祝大家
劳动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