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11

15.5.2011

特别的你

我们的开始不向别人那样的顺利
你看见我哭泣流泪 
但却束手无策
只能静静地坐在电脑面前陪伴着我逗我笑
慢慢地这难关我们也度过了
也因为你,我变得更坚强些了
这2个月多里
我总爱跟你逗嘴
因为我喜欢看见你生气的模样
无论我几气你
只要你的哄,心中的怒火自然而然成为我脸上的微笑
这一次你离开了
而我就像是井底里的青蛙
知道时,太迟了
我不怪你,只怪自己任性跟你赌气
我懂这是你的梦想,也知道人应该往高处去的道理 
所以当我知道事实时,我并没有哭泣
我只托天上的星星把我最真实的微笑带给了你
这一难关
我知道并不容易
因为我们都害怕了时间的魔力
但我选择了面对而不是逃避
我不想欺骗自己对你的感情
当然,选择权还是在你的那里
游戏正要开始,我希望是你牵着我的手一起闯关而不是一开始就把我判入死刑
我因为你而勇敢了
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