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0

4.12.2010

4.12.201o
今天我们三人又再趴趴走了
看了lelio popo这部电影
~很好笑的同时也很有意义~

在车子里
我问了你们:三个月后的我们会是怎么样的?
听着柔和的音乐
我和你都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是因为害怕还是不舍?
换成以前的我,
说起NS就很兴奋很期待
而如今
我却猥琐了

一幕一幕的回忆浮现在我脑海里
那些都是开心完美的
在这3个月里的我就好像与世界隔离
你过你的生活,我过我生活,
谁也干涉不了谁
而你们还会记得我吗?
这答案将在3个月后揭晓

在这3个月里
我要学会没有你们的日子里
我要面对没有你陪伴我信息的每一天
我要习惯早睡早起的生活
我能习惯吗?我能做到吗?

再多的眼泪也阻止不了离开
再多的不舍也改变不了事实
朋友们,是时候向你们说再见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