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0

15.12.2010

15.12.2010
她是悦亘
她是一位很疼我的姐
她是一位很了解我的女人
她有一副呆呆慈祥的脸庞
她有一颗善良和乐于助人的心
她就是我心目中独一无二的老亘


我和她整整同班了4年
还记得中二时,
我们一起听歌,
我们一起上网,
我们一起出去,
我们一起聊天,
当我伤心时,她会借我肩膀
当我开心时,我们一起分享喜悦
她总是猜透我的心情,
在她面前我隐瞒不了任何心事


还记得棒棒家族吧,
这家庭里有你,我,bee kee, hui phing, kai lee, wan ying, dydy
我们7人总爱围在一起分享心事
虽然这日子不长
但对我们来说这些日子却是很珍贵
它也会永远存在我们心里=)


Gen,
你就好像我的亲生姐姐
教会了我很多人生大道理
也解决了我在课业上所遇到的问题
谢谢你老亘
还记得在谢师宴我抱着你哭的那一刹那吗?
那时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不舍
你成天叫我不要把你弄哭
但我就是忍不住嘛=)


最后,
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愿你喜欢我为你准备的礼物
还有啊
可别忘了曾经在你生命里出现过的ahto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