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2.10

20.12.2010~ 23.12.2010

20.12.2010~23.12.2010

4天3夜的生活营终于都结束了
只能用“累”来形容我现在的身体=)

Ahpek,
老实说我们都有点不爽
当我们被指责时,
我们也是因为顾及你而选择忍生吞气
当我们被误会时,
我们也选着了不加以解释

我们特工股付出的比一般人多
我们可以不睡觉的只为了下一个活动
而你把我们当作了什么?
你忘了介绍我们,我们也都算了
但你有顾虑到我们的感受吗?
道了歉后,你有把特工股介绍给营员们吗?
你试试问看,有多少营员正正知道特工股的存在,
我们不是在意名和利而是一种尊重
希望你明白这一点

Daddy,
谢谢你啊老爸,
成天听我们抱怨,
你还记得那天当你看见你的2个女儿哭红双眼时你说了什么吗?
你叫我们不用怕,因为你和妈咪会支持我们
我们听了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把我们给弄笑了,
谢谢你总带给我无数的欢笑=)

Mummy,
虽然你很少跟我们说肉麻的话
但那天当你看到你的两个女儿都哭时,
你竟然说会支持我们,
还一直在一旁逗我们笑,
谢谢你啊妈咪,
谢谢你总以行动来证明你对我们的疼爱=)

Zuga,
你就好像我们的哥哥,
每当我们有事时,你就会出现
你总不会计较幸苦,
即使你累得要垮了你还是会继续帮忙我们
为的是要我们快乐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一样的,不要忘记我们一直都在
只要需要我们的地方就开口
我们会尽全力来帮助你=)

Alien
你啊你真的够外星啊
要哭就哭啦为何要隐藏在心里呢?
还有啊你已经很棒了
不要在对那天的失误而感到内疚了啦
bei tahan nia =)
这4天3夜里你也帮了我们不少的忙
Terima Kasih la!!

Mugun
还看还看?快点去睡了啦你
aiyer!!!~~~~~~
谢谢你啊hindu buddha帮了我们很多很多的忙
谢谢你啊当了我们很多天的司机
谢谢你啊把我们的丑相给拍下来
你啊要睡多一点啊不然你真的会变中国国宝料=)
Thank you very much la =)

SP GINNA,
你们这一群啊虽然很爱气我
但我也知道你们都很疼爱我的啦
这次的生活营里
最开心的当然是看到你们咯
最不舍得还是你们这一群
谢谢你们啊总把我逗得嘻嘻哈哈的
谢谢你们,总带给我惊喜
谢谢你们,没让我失望
虽然不知道彼此的友谊会维持到何时
但我很珍惜与你们在一起的每一时刻
你们这一群可对我很重要的咧=)

谢谢所有帮助特工股的你们,
你们的关心我们都感受到,
闭幕时的眼泪
它是多么开心和不舍
虽然这4天3夜里有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
但最后的拥抱
足以原谅了这一切也包容也所有摩擦
就好像你们所说的所有的摩擦都是为了营好=)

我爱你们,也爱突破=)
这4天3夜过得很开心也很难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