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10

30.12.2010

30.12.2010

今天啊是本小姐在pisa当sales girl的第二天啦
老实说还满难熬的咯
因为啊卖的是衣服
而且还是老人的衣服啊
虽然是名牌货但却不起眼咯=)

这两天里,身边围绕着不少的烂桃花咯
第一天时
竟然有一对夫妇跟我要电话号码还跟我合照
说要介绍我给正在新加坡求学的儿子认识
老实说,这感觉很奇怪=(

而今天呢
就有马来staff要跟我要电话号码
聪明伶俐的我当然用假笑来带过咯
尴尬死=(

不久
有一位客人一直对我笑
然后不断地围绕我的档
只能用变态来形容=(
Gerli~~~~~~

好了,
希望2010年的最后一天不会闷坏我啦
客人啊,来支持下啦=)



Hindu Buddha,美女
谢谢你们让我有着哭泣的空间
飞机场
这地方我会记得的=)
谢谢你们当了我的聆听着
谢谢你们让我把心中的话说了出来
我的心,舒服了很多
还有啊
我没事了啦
放心
因为我知道我的生命里还有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