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4.8.2010 Part 1

4.8.2010 Part 1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咯
前两年都是在青年公园举办的
而今年却换去植物园啦
还有相声,武术,跆拳道的表演等等啦
不错下的=)

今天呢是我中学生涯5年里
第一次那么认真地把整个路程跑完
意料不到吧
像我这种人也会跑=)
没办法啊最后一年了嘛
明年要跑也没机会了咯
不错啦还得了第九名
虽然这不算什么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经历丫

今天也很幸运啊
200名同学里我被抽中了
这就是我的幸运奖啦

虽然它很便宜,外表也很丑
但它却能带给我幸运
~幸运的星期三~



先生,
你知道lala的定义是什么吗?
如果你在外面看到我的打扮
觉得我很lala那我还能接受
但今天的我只穿了体育t-shirt和蓝裤
与每位同学一样
而你却用lala这名词来形容我
你词穷可以向华文老师请教
不要滥用词语
被一位猪狗说自己lala简直就是侮辱!!
死猪狗~小心你的嘴巴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