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0

31.7.2010

31.7.2010

今天我和美女终于都实现我们study group的诺言了
这个诺言是我们两个月前约定好了
但一直都顶不住gurney的诱惑
不是去看戏就是去走街=)
真的很够力咯
哈哈

今天只用了2个小时多在sunrise mcd读咯
其中包括了讲话和吃东西啦
不错啦至少我们读了Tamandun Indus嘛
慢慢来
哈哈
4点多这样
我的美女竟然提议要打羽球
我听了立刻把书合起来
信息朋友约他们咯
哪里知道
没court了因为都给人book完了
真扫兴=(
算咯我们也决定回家休息

回到美女家
我忍不住把昨晚的心血打开给他看咯
本来打算今晚才给他看的但忍不住想看他的反应了
她看了又笑又哭也很气咯
因为后面的部分不见了
哈哈好咯做过影片给你咯
你看我的第一次都给你了
感动吗?哈哈

7点多这样
elaine min和 khai suan也上来batu ferringhi
因为某人要找他的某人
哈哈顺便来找我们咯
我们4个在美女妈咪卖食物的地方吃了很多东西啊
真是没有形象=)
我也帮了美女的妈咪做生意咯
感觉很不错=)

今天是我第一次把自己做的影片送出去
第一次捧东西给客人吃
第一次学会做生意
第一次去日本人的家聊天和吃蛋
~第一次的星期六~


simon khoo
只要是你的决定
我们都会支持你
我们不想看到你这样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