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10

18.8.2010

18.8.2010

有一口很可爱的小酒窝
他笑起来很像JJ林俊杰
曾经是我最在乎的哥哥
带给我无数的回忆

我们曾经一起度过生日
我们曾经一起分享心情
就是你wasabi kor


有一副很像苹果的脸颊
很中性但他很帅

我们一起疯狂过
我们一起分享过
我们一起旷课过
我们一起说人坏话
我们一起大喊悲伤
我们一起加油打气

如今
因为距离
因为忙碌
我们都少了联络
但我们的感情从没改变过
给正在当兵的你derrik kor


我的两个哥哥
生日快乐丫
虽然我们的关系不如以前
但你们在我心目中留下一脚印
谢谢你们曾经给我的疼爱
谢谢你们曾经给我的回忆
谢谢你们让我幸福

我要你们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