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1.8.2010

1.8.2010

今天7早8早就醒来了咯
因为要去菩提独中领奖学金啦
为了我的Rm50少睡几小时也没关系啦
对不对?
哈哈

领完钱我和美女miss J就走去gurney啦
好久好久没有沿着这条路走去了
好怀念以前的菩提啊
=(

换了白衣蓝裙后
就陪美女去买衣服啦
几可怜啊我
你能想像到她在更衣室换衣时而我在里面做什么吗?
我做了一件超级丑的事
一件让你出乎意料的事情
一件我从没做过的事
3
2
1
我在更衣室吃米粉啦!!!
都是美女的烂主意啦
幸好没被售卖员发现到啊
不然我就羞死了
突然很佩服自己有这个勇气=)

2点多这样原本想要看香港明星的
尤其是laughing kor啦但人多到爆
又配合不到eclipse的时间
所以决定去redbox啦
虽然我的喉咙不舒服
但很久没去了嘛=)

我,美女和zuga ong从3点一直唱到7点多才回家啊
这4小时多我们都没停到咯
一人一只麦克风
不停的唱唱唱
唱了很多很多的英文歌
现在都失声了啦
但我不后悔=)

~唱不停的星期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