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相约,喜悦,跨越

对不起啊各位先生小姐们
关于生活营的就到此啦
因为还有很多照片还没传上来
在等下去本小姐的部落格到明年都update到没完没料了
也不能怪照相机先生咯
因为他们有工作的
很忙的他们
要欣赏我们在这三天两夜的快乐照的
就常常关注我的面子书啦=)
不要意思丫

在这三天两夜里
我真的很享受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比起去年游戏好玩的多
可惜的今年的夜晚不够兴奋咯
还一直被骂=(
但我沈丽婷不后悔参加啦
因为姓氏我认识到了可爱的你们

在此我要感谢劳苦功高的委员们
因为有你们的付出
我们才有机会参与这个生活营
你们教会了我们很多东西
虽然有时候的我们会觉得任何一个委员针对我们
也时常埋怨你们的不好
或惹你们生气
请原谅我们有群无知的孩子丫
谢谢你们为我们做的一切
感恩=)

此外,
我要谢谢我们的两位督导啦
1)NELSON
虽然你只当了我们那半小时的督导
但对我们而言
你已不知不觉成为我们上进组的一部分了
谢谢你哦=)

2)CINDY
这三天两夜里
你就好像我们的妈妈
在一旁一直协助我们和照顾我们
辛苦你了啊督导
谢谢你=)

最重要的当然是谢谢上进组的营员们啦
打从一开始我们就无所不谈
无形中我们也培养起了默契
我们一起吃饭
我们一起思考
我们一起跳舞
我们一起疯狂

我们一起煮菜
我们一起玩游戏
我们一起将别人的坏话
我们一起肩并肩度过每一个考验
我们从正派变成邪派
因为你们我在这三天两夜里过的很充实很开心
谢谢你们啊上进组
你们真的真的很棒哦
我爱你们=)

感谢缘分让我遇见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