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17.6.2010

好消息好消息
本小姐pass undang了!!
43/50题
超开心的咯
还以为自己会不及格的
真是上天的保佑啊
昨天读的那两个小时总算没有白费
=)

12点多回到家
就赶紧梳洗一个人搭巴士下queensbay找新加坡仔他们了
很赶啊我
谁叫自己答应了他们啊

我们从qb搭巴士去gurney
本来要带他们去hardrock玩的但时间不允许咯
下次啦
我们看了A TEAM

~好看好看只是有点乱咯~

看完戏我们就在GURNEY DRIVE解决我们的晚餐咯
吃饱后他们也赶着回SP了

虽然今天的我们都很匆忙
但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秒钟
我都过得很开心
希望下一次你们能在槟城过夜丫=)

与他们挥别后
我就一个人搭巴士去MAKIYO家
他的房间今晚一定很热闹的
因为5个人一间房=)
开完突破的会议
我们7个人便到附近吃宵夜咯
大家都饿死了

我们的水

2点这样我们才回MAKIYO家
今天我们
第一次一起去沙滩
第一次一起过夜
第一次5个人睡一间房
第一次一起看鬼片
第一次一起抢枕头
第一次一起抢厕所
今天的我过得很开心也很难忘
今天也是我最勇敢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