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10

24.7.2010 Part 1

24.7.2010 Part 1

今天7早8早就去学校了咯

因为学校准备了考试的seminar给我们中五咯
不明白为什么今年中四的为何那么的勤力
人家听你们也听,又不是你们考spm
这样急做么?而且明年的格式也不一样了
还坐第一排,几没礼貌一下的咯

一直到1点这样准备要下食堂吃东西时
死了,我的蓝裙后面中红红的奖了
那时的我真的很狼狈也不知所措
幸好有你们这群宝贝的帮忙
特别鸣谢~
Tan Peng Ying, Lee Yee Teng, Cheong Hui Shi, Teoh Wan Sin, Teoh Hooi Chan
谢谢你们啊
帮我洗裙,拿裙,还让你们吃到那么急
老婆们,我爱你们

3点半这样,
seminar也终于完了
原本还以为要自己搭巴士回家的
竟然让我有顺风车坐
谢谢阿飘和carrot =)

今天不是我的bad day而是我的lucky day
因为上天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友情
谢谢你们今天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只是一件很小的事
但对我真的很有意义
感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