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10

17.7.2010


一起床就收到表哥的来电
约我和妈咪去sunshine咯
哇,急死我了啦
赶快冲凉换衣就出去了

先带我的侄儿去修剪头发然后去啊姨家咯
找我的慧慧
她越来越可爱啦眼睛又很大
长大后一定很美=)
2点这样我们也去sunshine扫货啦
我可爱的侄儿
一直到5点
我赶着去queensbay救cristel啦
因为他一个人罢了
死xin chiun做的好事啦
感觉很对不起她咯
这样迟才赶到
对不起阿
欠你一餐咯
=)
6点这样
我们也搭巴士去日本鬼节啦
今年啊不是很热闹咯
70%的青少年都穿那字眼的t-shirt
walao拉拉到死啊
看了都闷!!!
还以为自己穿到很美这样
什么单身,什么美女
tolong一下啦
丑字会不会写?


没什么特别的咯
食物一样贵,一样多
歌曲也一样的
不一样的是今年我和一群疯婆去咯
还玩了鬼屋
不恐怖的咯
但我很敬佩那些扮鬼的女生咯
他们的声音超尖的咯还很大声


看完烟花就回啦
~有你们的一天我的生活过得很美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