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19.11.09


今天的我逃学啦(很光荣这样)哈哈
都没上课了的去学校=浪费时间
就和ahbii去qb咯

出门前

11点这样我就到了咯
还很早咯ahbii没那么早的
所以就去walk in找他们聊天啦
谢谢阿凯啊陪我聊天
不然我就会好像没人要的孩子到处流荡啦

12点这样
ahbii也来了
我们就去买戏票咯
2012!!!
ahbii看过料的但为了陪我
他别无选择!!哈哈
死鬼一直在那边捣乱我看戏

2012很好看 很值得去看
很逼真啊
~感动~
但太长了整部戏
坐到屁股麻痹
哈哈

看完戏就去pizza hut吃午餐啦
ahbii被我拉去的(他死都不要)跟他比赛吃~饱死我啊~


吃饱后

就去逛逛啦顺便去walk in找simon and ahteng

和他们聊天还是一样

~很疯+开心~

7点这样我和ahbii就去cyc打丁丁啦

他最爱玩的跑车

9点这样ahbii的姐姐也来接我们回家了
因为明天还要上学
~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