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09

24/11/09

今天是offday
所以就和ahbii出去啦
才做一天就有offday了哈哈(幸福)
因为星期三换做晚班嘛

10点多起床梳洗打扮后
突然收到bii的信息说今天是妈咪载我们出去
吓死我
怕怕(虽然她妈妈很好)

出门前 载了我后
就去bii干妈的家逗留一下下
然后她的妈咪就载我们去吃sushi king
(tesco 那边的)他妈咪是那边的常客
每星期都会光顾

bii和妈咪点了很多东西

他妈咪还一直夹给我吃说我很瘦
(不觉得咯)
~饱死我~
三个人共吃了RM161.60(恐怖)
付钱后就陪bii的妈咪去厕所

两点多这样我们也到gurney啦

路途中发生很多趣事

bii妈咪也和我聊了很多东西
~感觉不错~

一到达就去买戏票啦(多人到死)
买了3点50分的戏
乘时间还早我们就去探班啦(很多朋友在gurney做工)
之后就去口福楼找我的ahkang dear和shuyi kor
很久没看到shuyi kor了
还是一样顽皮+帅

shuyi kor用我的电话偷拍我们

我在狂笑(形象破灭)哈哈

和他们玩一会儿后

就说拜拜啦
他们不能逗留太久(会被骂)
~和他们聊天还是一样那么开心~
过后就去popular买书咯
(我有那么乖就好咯)
还不是为了pn.teoh ai leng的comprehension
找找书竟然遇到amy(hueyming),yin fang,alarm(sam yee),007
不能怪有缘就是这样哈哈
终于看到007的真面目了
~他有点害羞~

我们买了术后就陪amy去mcd吃东西

没事做就拍照啦

ahbii帮我们拍的

第一张~微笑 第二张~笑笑
第三章~狂笑(有人弄我的)
自拍 amy,yin fang,alarm and me
4点了

我和ahbii就加快脚步上7楼啦

我们看A christmas carol(3D)

~还好罢了咯不是很好看罢了但有趣~

逛逛逛

就接下去我们的下一部戏啦astro boy(bii的最爱)

~不错的一部戏哦~

他正打广告

接着就去打丁丁啦

~偷拍bii~

10点多

bii的姐姐也来载我们了

~满足的一天~


2 条评论:

  1. hey~
    type wrong amy name jor~
    ~~~~(>_<)~~~~

    Plus my pic very UGLYYYYYYYYY

    回复删除
  2. Christmas Carol 其实很棒的。。。

    你都不觉得上帝透过这部电影向我们说话吗?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