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09

13.11.09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天补习了
经过讨论后
我们决定以火锅的方式庆祝咯

一放学
我们就好像疯婆那样快手快脚的冲出去
我们分成两组
我,ahwei,sulynn,xin jun
负责去tesco extra买材料
而ahteng, ahsin, hui ying, teacher
则在家负责煮tomyam汤


这是我第一次亲自买材料
买了很多东西阿
哈哈

我们这组搞定后
就拿着一包两包的东西上老师家
谁知在电梯遇到ahteng n ahsin
他们很匆忙
说要去tesco extra买多一瓶的tomyam
因为淡淡无味
我真被他门吓到

我试喝了几口汤
原来他们没有放糖,盐和味精
给他们气死啊
经过我们的调味后
总算有不错的味道了

平时的我们都饭来张口
原来煮菜也是一门学问
佩服我妈妈
15分钟后
他们也上来的
加了点tomyam后
我们终于大功告成啦
我们的tom yam汤不比外面的孙色(自夸)
哈哈

yeah
终于可以开餐啦
4店这样ahteng,ahsin, xin jun , sulynn也回了
因为他们赶着去打羽球(不够义气)
剩下我,ahwei,hui ying ,teacher
我们都狂吃,但食物还剩很多
可怜你了老师哈哈

5点这样
收拾好一切后
我们也回了

~开心+超饱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