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09

18.11.09

今早8点多
由miss teoh lay tin带领我,ahsin,peng ying,hui zhen
kompleks sukan batu ubam
参加wira usaha rakan muda这项活动
目的是增加我们对usahawan的知识
十五分钟后
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整个礼堂都挤满了人尤其是马来人啦
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学校
出席者~
37间学校各派4位学生
听了讲师的自我介绍后
就开始进行活动了
首先,
我们被指示依照号码找12个学生填写个人资料
之后,
我们又被分成8组平均一组有15个人
开始讨论apa itu usahawan?这题目
在大家的合作下
很快的就完成
10点半
我们就到食堂享用我们的早餐和上厕所
吃饱饱后就开始动动脑筋了
讲师叫我们发明新的produk(要我们做科学家)哈哈
创造一个能满足pengguna的produk
和帮助自己赚钱是一位usahawan的角色
hui zhen组的idea~多功能的书包
你看他多勇敢啊
站出来和大家分享他们组的produk
菩提之光!!!
超级闷的咯
我和ahsin受不了
就信息对方
哈哈
bla bla bla完后
终于有得玩啦(我最爱玩!!)
终于可以坐跟自己学校的朋友了
我们的游戏是百万富翁啦
不过是英文的
胜利者将获得一盒的百万富翁
你看我们玩得几开心(老师一直偷拍我们)钱钱钱
普提的百万富翁
哈哈1点多
我们的百万富翁也出炉啦
很厉害哦他们
创纪录乐哈哈
在这同时也有3个人破产啦
虽然我们不比人厉害
但我们享受过程!!!
~很开心~
下午2点这项活动也圆满结束啦
我们也在食堂享用午餐 回家前
当然要拍照留念啦3点这样
我们就回学校了
这时我也跟他们道别了
因为爸爸来了
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不用上课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