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1

星期日


这星期里我还是当digi promoter啦
i will follow you ~~follow you ~~
但不一样地是,这一次我不是under three zone而是midpoint
学的东西也越来越广了
老实说,这星期里我获益不浅
谢谢midpoint;)

但开心的心情却被一个男人给毁了
原以为你只是一个不大方不steady的男生
谁知,和你相处之下你比垃圾还要垃圾
还亏你是一位大学生
连基本的待人处事也没有
你只是一个full time,什么职位也没有
我尊重你因为你比我资深比我大
我包庇你因为我不想出卖朋友
你对我不仁,我也会对你不义
我不怕!!
第一次打工打到如此pekcek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