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8.1.2011

8.1.2011

今天放工后
回家冲凉就赶去我漂亮好友的生日会啦

她是我的好姐妹
她是我从小就认识的好朋友
她和我有着12年的友谊
她是我最漂亮的姐姐
她不是谁
她就是彭靖莹小姐=)

小时候的我们
总是粘在一起
有着三朵金花的称号
用着同一部电话
穿着同一款的衣服
有着一颗好玩的心
有心事一起分享
只能说~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中学时的我们
坐着同一辆巴士
放学后一起疯狂
都喜欢*自由*这2字
一起聊别人的坏话
虽然5年的中学生涯,我们都不同班
身边也有着不同的朋友,也遇到了不一样的生活
但我们都了解彼此的性格
生疏这两个字,从不出现再我们的友谊里=)

今天是你18岁的大日子
原谅我的忙,不能久留
希望你每一天都这样幸福快乐
还有啊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并展翅高飞
生日快乐啊
ms.pang pang pang
=)


Allan
今天终于看见久仰大名的你了
原来你的人很好的
也带给我们许多的欢乐
但第一次的见面你就喷水料
真是lemi~~~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