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

17.1.2011

17.1.2011
昨天收到朋友的order
又有工作给我们做料
一样的还是digi broadband咯
但地点却是在USM
这工作也只有3天罢料
所以我们还是决定接了它啦
(我们要钱,我们要钱,我们爱钱,钱~~~嘻嘻)

这一次我们的伙伴竟然就是streamyx的人
他的名叫啊豪
我却称他为udang
绝对不是脸的问题
而是因为他的头发啦
他的人很好很棒
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却好到要死
只能说人如其名吧(阿豪=阿好)
嘻嘻

这3天里
我们一起加油吧
打败隔壁的digi=)


siam kia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而我的出现是带给你惊喜还是惊讶呢?
虽然我们的关系不再像以前那么的好
但siam kia这个人我永远都会把他记住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疼爱
谢谢你为我策划了生日会
谢谢你总是保护着我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生日快乐啊
我永远的siam kia
我要看到你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