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1

7.1.2011

7.1.2011

昨天突然接到jan的来电
说有新工作要介绍我
那就是卖digi broadband啦
虽然它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它
但最后我还是答应了这一份工作
因为一星期只做3天
那就是每逢星期五,六和日
还有啊,有jan和zuga的陪伴
即使天塌下来,也不用怕啦
嘻嘻

今天是第一天在Bukit Jambul打工
也是本小姐第一次当sale girl
我的第一天还蛮不错了咯
一直重复着digi broadband rm38 per month
只是那里是户外的
很热啊!!

今天
认识了sha(顾我们的印度人)
人好好,很疼我们的,而且跟我们很疯的咯=)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到ahsean的真人啦
人蛮不错的咯,很白,很可爱(小白脸,嘻嘻)
你跟elvin好像双胞胎这样啊
弄到我blur blur =.=

我的第一天过得很开心
也谢谢你成为了本小姐的第一位顾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