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10

22.5.2010

一大清早就下起了大雨
讨厌咯
每次要出去的时候就跟我下雨
哥哥又用车
还我坐爸爸的摩托车去
头发都坏了啦

12点这样我背着书包去popular找kelly老公
对不起丫让你等这样久
老公本来就应该等老婆的嘛
哈哈
死人老公还跟我化妆来
你看我的老公几迷人
不可以跟我抢老公=)
拍完照后
就走去sunrise咯
今天的目的~读书
一到那边就大吃
聊到上天堂逛地狱
没办法嘛
太久没一起聊天了
跟老公聊了很多东西
老公说我变了
老公啊不是我变了懂吗?
而是时间让我看见了一切
人心难测

3点这样
xin yang也来了
唉真的是没心情读啊
4点这样
MRS J,鬼鬼, ze en kor, MR OR也来了
全部生来一张嘴的
你觉得我们会做什么?
当然是讲话啦

8点这样
大家都饿了
我们就走去gurney drive吃东西咯
吃饱饱后
他们就有节目啦
剩下我,老公和mrs.j
可怜他们两个要陪我到10点

GURNEY DRIVE
坐坐下
终于忍不住啦
我们要去gurney上厕所了啦
顺便顺便拍照咯
在等待哥哥放工的时候今天出来的目的还是失败了
但是今天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的星期六过得很开心~



缘分真的很弄人
想要遇到的人偏偏就遇不到
不想遇到的偏偏你走到那里还是遇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