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0

15.5.2010

今天的行程如下:
去学校找施加摩尼佛
然后回JANUARY家扮美美
下午去inter excel实现我们的梦想
陪JANUARY的妈咪去巴刹
再去GURNEY庆祝慧娥生日
9点这样去走pasar malam
11点多去sunset
2点多在马来店吃东西
3点多找周公


吃饱饱
在gurney
sunset =)
今天的我超开心的咯
去很多地方玩
拍了很多无聊的照片
哈哈

谢谢劳苦功高的JANUARY小姐
谢谢你陪我疯狂了一整天
谢谢你与我分享了很多心事
谢谢你做了我一天的导游
嘻嘻

再来
我要谢谢MR.J的妈咪
谢谢你啊aunty一直忙着做我们的司机
谢谢你不停把我们喂得饱饱
谢谢你教会我很多的生活条件
aunty下一次我还会去打扰你的
放心哈哈

泽恩哥哥
谢羚heart heart
信杨
信杨的两个朋友
我的dear dear ahkang
慧娥
慧娥的两个弟弟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我的今天过得很难忘

~五月的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