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0

16.5.2010

昨晚凌晨3点多才找周公
今天早上6点就爬起来找公鸡了咯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哈哈

8点这样就到中华了
很巧合啊今天
我们都穿了黑色的衣服
除了那个比较老的哈哈
过后就开始我们的路程啦
不会很远咯跟姓氏的生活营比起来
只是很热
我们都受不乐着热情的太阳公公
我们花了2个小时多才走完

整个路程很多问题咯
1. 路太直
2. 没有反方向
3. 很危险
不过今天走得很值得啦
至少让我更认识槟城的地图
我是路痴
哈哈

12点这样
坐zuga ong的车下prangin
和january去看叶问2
今天是我第一次进prangin的戏院咯
不错下的啦只是椅子比较不舒服咯比跟golden screen的啦
我是三八老来
不要笑我啦
哈哈
前面时很闷咯
我们两个疯婆还看到睡去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累坏了
后面就很精彩啦
~很不错的一部戏~

2点这样我们也回家了
~很累+开心的星期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